⌯'ㅅ'⌯

「任豪x何洛洛」情人节就告白

🔺吃播up主x小爱豆

🔺8k+一发完

🔺无脑小甜文

🔺BGM——《私奔到月球》 

————————————————————————

夜深人静的时候最适合来一碗臭烘烘的螺蛳粉,粉臭味美,一口下去回味无穷。何洛洛侧躺在床上刷B站,犹豫了半个小时,还是放弃了下床煮粉的念头。


一个爱豆的自我修养,就是在饥肠辘辘的半夜,能忍住这种冲动,这样的人才配称得上是一位在疫情期间也有良好自制力的好爱豆。


B站上吃螺蛳粉的吃播一抓一大把,有的深渊巨口,三下五除二粉就没了,何洛洛还没仔细看,一碗螺蛳粉解决的妥妥当当,所以这种速战速决型吃播绝对不是他的菜。他最近看上了美食区一个不露脸的无名吃播。


这位吃播每次吃饭倒是挺秀气,也不怎么和观众互动,饭菜端上桌只低声简单介绍一下今日菜色便自顾自的开吃。何洛洛喜欢他主要是因为他会做菜,当然,别的主播也会做菜,但看着没他做的好吃。


无名主播一手川菜做的一绝,尤其是一道辣椒炒肉打遍B站无敌手,何洛洛看他把机位架好,简简单单点了点盘子里的配菜,和吃饭的时候一样,无名主播做菜的时候也不怎么说话,但从半屏录像中,何洛洛可以得出一个结论:大嘴泰罗吃四方的身材还不错。


何洛洛发过弹幕问他为啥要叫大嘴泰罗吃四方,他寻思,这嘴秀秀气气也不大啊,顶着一个怼脸泰罗奥特曼当头像,在一众以自己为头像的吃播up主里也算独树一帜。名字这个问题,大嘴泰罗在最新一期的火鸡面吃播里做出了回答:因为喜欢泰罗奥特曼所以叫泰罗,然后名字要有一点吃播的调性,所以结合了大嘴吃四方这句话。


大嘴泰罗说这句话的时候,嘴巴被火鸡面辣的通红,一张一合的冲着镜头说话,何洛洛捂住胸口又捂住某个危险部位默念:“你是个爱豆,矜持一点。”


但泰罗的嘴巴真的很好看,不是那种性感的厚嘴唇子,而是网称渣男专属,猛1必备的小薄唇。何洛洛觉得看他吃播,不仅是胃得到了满足,久不盛开的爱情花田也得到了滋润。


像他们这种爱豆,十个里面有十个是弯的,就比如他的队友们,都是自产自销队内解决,从成团出道至今,已经成了好几对,狗男男每天也不觉得自己碍眼的慌,穿着情侣衫在他眼前晃来晃去,年纪小的赵让一脸小人得志的模样揽着刘也说:“何洛洛啊,没办法,有媳妇儿的人,日子就是过得比较舒坦一点。”


他们之前出外景录制节目,大家一起玩小轮车,这种刺激性项目免不了有个磕磕碰碰啥的,赵让明明只是手肘稍稍擦破了皮,一下镜头立马委屈脸找刘也哭诉,大家还住一个屋子,何洛洛看他们两个人躺一张床,赵让躺在刘也腿上,丝毫不顾及他的存在,何洛洛心里翻白眼的同时又遮了遮大腿摔青的一块。


呜呜呜,人家都有媳妇儿疼,我也想要一个会做饭会暖床会照顾我的媳妇儿!


周震南听完了他对理想型的描述,想了想说道:“能照顾人的基本都是哥哥类型,咱们队里就有三个哥哥,也哥跟了赵让,磊哥跟了嘉哥,姚老师跟了我,所以..”


周震南摊手耸了耸肩,“至少在队内,你没可能了。”


队内不行,何洛洛就寻摸着从队外找,看了看友团摇人和楼人,要不就是队内女明星人数超标,要不就是队内cp锁的太死无从下手,总之,在圈内找一个合适的人基本不可能了。何洛洛盯着视频里一顿猛嗦面的大嘴泰罗,对他从未露面过的长相产生了好奇,按理来说,在这个颜值取胜的年代,但凡长得过得去的,都愿意露露脸,反正他在吃播up主里,除了搞ASMR的,就没见过几个不露脸的up主。


可能也是因为这个缘故,大嘴泰罗做的一手好菜,嗦的一口好粉,但在B站美食区始终不瘟不火,播放量在1w出头徘徊,弹幕评论里总是几个熟悉的身影在晃荡。何洛洛看完大嘴泰罗的这期视频,鬼使神差的在评论里留了句言:嘴巴挺好看的。


没成想,下一期吃小把串的视频里,大嘴泰罗一边看手机一边撸串,吃完了几根掌中宝之后读出了他的留言,何洛洛没想到这句话能逗笑他,而且他笑起来的时候嘴角咧开带出笑纹来还挺好看的。


他随着笑的动作脑袋往镜头下方移了移,刚好能露出眼睛以下的五官,何洛洛被突然刷起来的屏幕遮挡了视线,白底的蓝底的各色各样的字都在疯狂刷“我操,up主鼻子好看!”“我的妈,这鼻子!7分帅哥妥了!”


当然,也会有不友善的言辞出现,比如说讽刺大嘴泰罗也就下半张脸能看,眼睛一露出来肯定就蛤蟆显型了,这话听的何洛洛很不乐意!敢怼我的真爱up主?今天我就要让你知道什么叫网络喷子!何洛洛愤愤不平立马回骂了过去:不会说话就闭嘴,癞蛤蟆都比你懂礼数!


原本关于大嘴泰罗颜值的争论变成了两人在评论区里的撕逼,何洛洛当然打嘴炮不太行,但是周震南夏之光可以啊!他把手机往那两人身上一扔,装怂装可怜道:“哥,有人在网上骂我是癞蛤蟆。”


等撕逼大战完毕,对方被祖安狂人喷麦劝退后,何洛洛心满意足的拿回了手机,并且一改刚才嚣张语态给大嘴泰罗留言:没事,你这么会做菜,吃的又这么香,长不长相的对你来说已经不重要了。


任豪在手机这头收到留言,他才买了今晚要录吃播的食材,看完对着镜子里照了照,“我长得像蛤蟆嘛?也没有吧。”


何洛洛的头像是一只肤白貌美的布偶猫,是任豪很想要的那种,他点开何洛洛的头像,看他发了几张布偶猫的照片,镜头里的布偶乖巧又可爱,咻的一下击中了猛男的心脏,他一张一张翻看布偶猫的照片,随手也给何洛洛留了句言:猫猫好看。


今晚的吃播主题是家常菜,他打算做几个简单易学的家常菜当做破万粉丝福利,张颜齐一直说他蠢,不知道做露脸吃播,“你要是出镜了,就算不吃东西你这个粉丝也是哗哗哗的涨。”


“我又不是靠卖脸赚粉丝的,那大家都来关注我好不好看了,就没人看我做菜了。”


任豪把做好的蒜泥白肉和虎皮尖椒酿肉摆上餐桌,他对着手机镜头一阵摆弄,本来今天想弄个直播的,好不容易攒到一定粉丝数量,他也看过有些老粉说想看直播,边做菜边唠嗑或者边吃饭边唠嗑,但他一直不太会弄直播,所以就耽搁到了今天,正好张颜齐在,任豪招招手让他过来给自己弄。


张颜齐在手机屏上点点点,任豪背着手站在他身后问:“这直播能不能给我的脸打个马赛克啥的啊?”


“打码?打上了你不觉得是在ghs嘛...”


“也是,那能给我脸挡住不?就乔碧萝那样,弄个表情包遮住。”


张颜齐打开他的手机相册,清一色的泰罗奥特曼表情包,他随便选了一个套在任豪脸上,何洛洛迟一步进入直播间与主播云享晚餐时就看见一个戴墨镜比剪刀手的奥特曼随着任豪的动作一起摇摆。


实时弹幕里一堆抱怨说这个表情包一挡就看不见up主吃东西了,任豪本来一碗满满的白米饭吃的正香,被弹幕集体刷屏后又招招手让张颜齐过来把表情包给删了。


镜头里出现的狗狗眼帅哥引起了一小阵轰动,何洛洛看狗狗眼帅哥念叨着“老年人你该学习学习新玩法了”,一边伸手在屏幕上点点点。实时观看人数随着张颜齐的出现产生了小幅度的增长,不少粉丝刷礼物送冰阔落搞得直播间的气氛热络了起来,随后,这阵热络的气氛在大嘴泰罗下码后迎来了巅峰。


表情包拿掉之后,直播间安静了三秒钟,任豪看着突然静止的弹屏刚想问一句怎么了,就被瞬间涌上来的弹幕挤卡了,他诧异的戳戳已经卡顿的屏幕,实时弹幕还停留在几排“卧槽”上,没办法,只能退了重开,新的直播间还没开半分钟,挤进来的观看人数就已经突破十万,从四面八方慕名赶来的B站er疯狂在弹幕鹅叫,在这个阳盛阴衰秃头二刺螈遍地的小破站上,像这样清新秀丽的帅哥靠着自己的手艺默默在美食区耕耘一亩三分地,着实少见,不与天争不与地抢,安安心心做饭,快快乐乐嗦粉。


还没等任豪反应过来,弹幕已经自发组成了他的罗粉,并打出标语:守护最好的泰罗哥哥!


何洛洛也惊了,他想过大嘴泰罗是个丑人,好的情况下是个普通人,但绝对没想过是个妥妥的8分帅哥!他举起手机在队内走了一圈,逢人就问:你觉得这个哥长得怎么样?


翟潇闻和夏之光的回答都是:很帅,但是比我还差了一点。


只有忠厚老实人姚老师和也哥很诚恳的回答道:“帅!是可以出道的水平了!”


是不是开美颜了?他刚打出这句话没多久,任豪就看到那个熟悉的名字从弹幕里浮起来,他笑了笑用手在脸上扫了扫,脸没有变小,眼睛也没有变小,皮肤也没有变黑,“我用手机原相机拍的,应该没有美颜吧。”


刚说完,新出炉罗粉就霸道的回怼:“我们泰罗哥哥天生丽质,有些人不要自己长得丑就觉得全世界都是丑人!”


何洛洛还没来得及嘴回去,正主就自己下场了,他把嘴里嚼干净的虎皮尖椒吞下去,又把张颜齐召唤过来问他,“直播间可不可以踢人啊?”


“可以屏蔽。”


张颜齐话音刚落,之前几个站出来怼了何洛洛的小粉丝就被他拉黑了,弹幕的罗粉一下消停了许多,任豪解决完一盘蒜泥白肉擦了擦嘴说:“大家别撕逼,不想看可以退出去,爱与和平。”张颜齐跟在后面接了句peace and love,瞟了一眼弹幕有问他和大嘴泰罗是什么关系的。


“噢,我和泰罗住在一起,舍友关系。”


想了想又接了一句:“大家可以叫我迪迦。”


二刺螈小站向来都是有郎就拉,上来就是一顿暴嗑,弹幕上哗啦啦刷起了“泰迪cp我磕到了”“尊重爱情,尊重泰迪cp”,何洛洛对着手机不悦的皱巴着脸,心里想:什么嘛,这两个一看就撞号了啊,对A是不会有幸福的。


下码事件让大嘴泰罗的粉丝在一夜之间暴涨到十万,任豪最新发的吃排骨的视频里,一大堆颜粉把弹幕刷的满满的,他看回放的时候,人还没出来就已经有弹幕集结军把“人间仙子泰罗哥”用五颜六色的字刷了满屏,虽然吃播视频依旧没有露脸,但他直播的照片已经被挂满了整个B站,搜索大嘴泰罗即可欣赏仙子啃尖椒。


如他所想,大家的关注点已经不在他的厨艺和口技上了,所有弹幕清一色的夸他五官绝美,只做吃播太可惜了,还有人透过私信问他年纪多大了,想没想过做练习生,张颜齐看过之后吐槽了一句:“人家上台表演唱歌跳舞,泰罗哥哥你要上台表演颠勺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哩哇哩公司最近就在筹备新一季的《明日之子》,选角导演们在微博上、抖音上翻天入地,各种挖小网红们有没有兴趣来参加选秀,任豪在B站也没能幸免于难,何洛洛看见某个选角导演把B站上的截图发进朋友圈之后就知道了,哇哩哇哩这个破烂公司还是盯上任豪了。


何洛洛想了想,还是在微信上问了任豪一句,他们通过天使猫猫找到了又一共同爱好,上次任豪给他留的言,过了好几周他才看到,火急火燎的回了句:可爱吧!我家养的!叫臭臭之后,两个人就养猫之道聊了起来。


张颜齐也有一只猫,是一只纯黑色的社会猫,块头大分量足,炒一炒够好几个人吃了,张颜齐骂任豪歹毒,对这么可爱的猫猫也能痛下杀手,他在一边看张颜齐温柔的抚摸七哥,那只黑色社会猫一脸凶狠模样,任豪很难把可爱两个字和这只猫联系在一起。


但何洛洛的布偶就不一样了,他欣赏着微信里弹出来的照片,臭臭蔚蓝色的眼睛和白绒绒的毛色,这样的猫子才能和天使两个字联系在一起。


“任豪,你要参加选秀啦?”


“啊?没有啊,我都拒绝了。”


哇哩哇哩的导演顺藤摸瓜跑到B站来问他有没有意愿参加《明日之子》的选秀,节目还没开始拍就夸下海口说是腾讯的S+级制作,只要任豪愿意上,不说能红成大流量,但至少人气能比在B站当小网红要翻一番。


任豪原话转述给何洛洛看,他翻起白眼哼了一声回:哇哩哇哩的艺人自己都在抠脚,还捧其他人呢,任豪你可千万别上当!


自从疫情以来,他们全团的所有商演都停了,本来四月份要上的小团综也没录成,上海梅奔场的一巡收官也推后了,偶尔线上搞搞直播,大家一起云吃火锅,云连线啥的,其余时间都在家抠脚。


周震南他们还好,停了也就停了吧,正好夫夫有空闲了,一起在家做做饭,练练瑜伽,增进感情,何洛洛孤家寡人,寂寞的很,偶尔想找赵让、夏之光聊聊天都以在陪媳妇儿为由,拒之门外。


任豪笑了笑说:“我也没啥才艺,只会做做饭,当不了艺人的。”


何洛洛实在闲的无聊,问任豪要不要连麦聊聊天?


“改天吧,我在外面呢。”


任豪收回手机看七哥乖顺的被小哥摁在吹风机面前,长毛猫洗澡起来格外麻烦,他本来就有点猫毛过敏,碰上七哥这样不配合的猫子,洗澡水还没放就开始鬼哭狼嚎,在浴室里上蹿下跳把洗漱台上的瓶瓶罐罐全都撂倒。张颜齐向公司请了几天假回家去看看老爸,猫子留在北京让任豪照看着点,实在没办法,任豪只能戴了口罩给七哥带到几公里外还开着门的宠物店来。


他拍了段七哥吹毛的视频给何洛洛看,“我舍友的猫,黑不拉几的,凶死了。”


“确实没有臭臭好看,改天你来杭州,我带你上我家去撸天使猫猫!”


何洛洛是土生土长的杭州人,他笑着给何洛洛回话,让何洛洛说几句家乡话来听听看。


“我说了你又听不懂,不说!”


“我高中转学去的绍兴,能听懂几句的。”


何洛洛刚想追问你绍兴哪的啊?绍兴就在我们那边上,我们离很近啊,周震南就过来拉他去做直播,今天的主题是个人抖音直播,他的抖音都是发些日常什么的,何洛洛最新滤镜试用日常,何洛洛耍帅扮酷日常,何洛洛奇怪角度自拍日常。


何洛洛想了想,把手机从客厅拿到厨房,冲着弹幕夸下海口:“这几天,我真的有学会新的菜,绝对不是咸鸭蛋炒鸡蛋这种!”他拿起里脊肉很自豪的向大家展示,“今天,我将挑战东北硬菜——锅包肉。”


“首先,把猪肉切片,葱、姜、胡萝卜切丝。”


“然后,把肉放入容器中,倒入一勺料酒和适量盐腌制半个小时左右。”何洛洛打开保鲜膜把已经腌好的肉举到镜头前,“为了节省时间,我已经提前弄好了。”


锅包肉的做法是提前咨询过也哥和任豪的,咨询也哥是为了弄清楚锅包肉怎么做,咨询任豪,何洛洛挑眉笑了笑,看任豪发了一大串做锅包肉的注意事项过来。


“你一个川菜大厨,东北菜也会做啊。”


“看弹幕有粉丝说想吃就学着去做了。”


“任大厨改天请学学杭帮菜,我也是粉丝呢。”何洛洛点击发送,附带一个龇牙咧嘴的笑脸。


任豪一个成都人,热爱麻辣口,对于杭帮菜清淡鲜香的口味兴致缺缺,他笑着看何洛洛在镜头里手忙脚乱的往锅里加调料,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没开抽油烟机,结果锅里起来的大烟把厨房熏的呛人。


何洛洛是个爱豆的事情他自己从没提过,但是壶团也不算真的糊,何洛洛以及他的臭臭也上过几次腾讯首页,任豪盯着那只雪白的布偶猫有些眼熟,思忖了一会才想起来这不是小粉丝他们家的猫嘛。


何洛洛一直以为自己的身份隐瞒的挺好,任豪问过他几岁了现在在做点什么,他都很统一的回答,今年19了,中专毕业没去读大专了,现在在车厂做汽修呢。任豪把他一张干干净净不谙世事的脸和汽修职业者联系在一起,忍住了笑意没拆穿他的话。


“这个,刚才出了一点事故,我们不直播做锅包肉了,我们来直播给狗洗澡!”


何洛洛把房间里的泰迪抱出来营业,扎着妹妹头的小狗对着镜头懵懵懂懂,他托着泰迪去到阳台,妈妈给雪球脑袋顶上这撮小毛扎太紧了,他用手指抠都抠不下来,实在没办法了只能上牙咬。


任豪在手机里看何洛洛的狗叫的很是凄惨,想从何洛洛怀里挣扎出去又被他一把抱回来,捣鼓到最后辫子也没解开,澡也洗的不干不净。


整个直播持续了一个多小时,从炸厨房开始到扯狗辫子,点进来看小爱豆直播的粉丝越来越多,弹幕上清一色的刷“别扯了,我觉得狗毛快被你薅掉了洛洛,放过它吧。”


在听取民意之后,雪球终于得救,它一溜烟跑的没影,何洛洛讪讪的挠着头坐到镜头前来,“这个,雪球我妈妈带的比较多,我也没怎么给它洗过澡。”


任豪问他怎么不带臭臭来北京,只带了雪球过来,何洛洛回:都带来了我妈就太寂寞了,而且臭臭肠胃太脆弱,我带过来万一养不好死掉了就完蛋了,雪球好养活,嘿嘿。


何洛洛对着镜头举起雪球和他打招呼,任豪刚洗完澡,发根吹干了发梢还吧嗒吧嗒往下滴水,雪球不情不愿的冲着手机汪了一声,随后又蔫蔫的趴下。跟着何洛洛吃的不好睡得也不好,他没怎么养过狗,只会狗粮加罐头的喂,雪球吃了几天罐头后发现没有冻干也没有鱼油水果了,终于失去了一开始的新鲜劲。


任豪最近也考虑养只狗,他问何洛洛有没有什么推荐的,或者有没有空陪他去宠物市场看看,何洛洛翻了翻手机确认最近没什么行程,回了个好啊就让任豪定了时间再告诉他。


偶尔结束了聊天深夜饿的睡不着的时候何洛洛就去翻任豪的吃播给他留言:


“半夜饿的要死看你吃这么香,我的泪就不争气的流下来了。”


“馋死我吧馋死我吧馋死我吧。”


“泰罗葛格缺一起吃饭的朋友吗?饭量挺大的那种。”


任豪录制视频刷到何洛洛的留言就忍不住念出来,念到最后一条的时候,他抬起头来对着镜头说:“缺啊,来我家做饭搭子,管饱。”


新一期的吃播视频里,大嘴泰罗做了西湖醋鱼和东坡肉,西湖醋鱼不好做,烹制时火候要求非常严格,仅能用三四分钟烧的恰到好处。任豪刚上传完何洛洛这边就收到更新提醒,一看是杭帮菜便火速赶往。


大嘴泰罗现在已经是B站美食区炙手可热的up主,偶尔一露脸就涨到百万播放量,何洛洛盯着任豪出镜的镜头来回看了好几遍,弹幕里刷了一片“为什么每次只抽猫头的留言啊,up主和猫头认识嘛?”


何洛洛看完心里一阵暗爽,这种被任豪偏爱的感觉真是爽翻了,他往弹幕上吧嗒吧嗒敲字,“可能是朋友吧,感觉关系挺好的。”


夏之光最先发现何洛洛不太对劲,他凑到翟潇闻耳边两人嘀嘀咕咕聊了一阵,周震南刚好路过,翟潇闻又把他也扯入战局,“何洛洛最近是不是谈恋爱了?”


周震南觉得不太可能吧,大家都没怎么出门,天天家里蹲,咋谈恋爱?


翟潇闻说是不是网恋啊,看他一天到晚对着手机傻笑,上次我问他笑什么,他就说没怎么,支支吾吾的感觉就很奇怪。


大部队派出赵让去打听打听,结果还没进门就听见何洛洛语气失落的说:“好吧,那下次吧。”


本来任豪是想这周找个时间出门看狗,结果公司突然宣布复工,周六日可能还得加班,原本约好的日子只能作罢,他听何洛洛语气不太好,想了想也没啥能赔罪的,只能问他最近有没有什么想吃的,他做好了叫个闪送送过去。


何洛洛一听立马来了兴致,住别墅的日子,阿姨来的没那么勤快,大多数时间只能自己去厨房探索做菜,他请教了任豪无数回,但每次自己下手的时候不是糊锅就是味道难以下咽。


“你别反悔啊!我想吃东坡肉、糖醋排骨、龙井虾仁、松仁玉米,谢谢泰罗葛格。”


谈恋爱了谈恋爱了,何洛洛一定是谈恋爱了。


带着赵让传递回来的情报,以及何洛洛每天中午按时收到的保温桶,壶人围在桌子边看他从保温桶里一碟一碟往外拿,杭帮菜的鲜香味霎时间溢满小餐厅,赵让捧了碗筷过来想尝几口,还没下筷子保温桶就被何洛洛宝贝似的挪到一边。


“想吃让也哥做去!”


“夏之光你也是!”


爱心午餐接连送了一个月,顿顿换着花样给何洛洛做,果然,抓住一个人的心就要先抓住一个人的胃,何洛洛抱住保温桶想象任豪每天起来给他做午餐的模样,怎么想怎么觉得任豪这种就是他的理想型。


南南也这么认为,琛琛也这么认为,光光也这么认为,雯雯也这么认为,全壶人一致认定何洛洛已经找到了一个好婆家,可以出嫁了。


何洛洛想着近期要找个时间和任豪面基一下,但得到缓解的疫情让娱乐行业也渐渐复苏,公司那边通知让壶人准备好,最近有个颁奖典礼要去,得上台表演两首歌。


行程一旦跑起来就很难做到按时回微信,往往任豪发过来的消息他都得两三个小时之后才能回,一来一去两个人像是有了时差般,从练习室里走出来已经两点多了,他看任豪的消息停留在一点,之前都是十一点多就睡了,慢慢陪他熬夜熬到十二点,再到一点。


任豪打着哈欠发来的语音里有遮掩不住的疲惫,“洛洛,哥实在太困了,你练习完了回去不要玩手机了,明天你要中午在别墅等会就把你想吃的东西发过来,不在的话就算了。”


翟潇闻听到声音凑过来,看到何洛洛给任豪备注成豪儿就腻歪的蹭夏之光喊他光儿,光儿今天累不累啊,光儿想不想吃夜宵,光儿我们等会一起吃泡面好不好?


周震南嫌他恶心,让他赶紧住嘴,翟潇闻立马指着何洛洛说我学他的,人家给男朋友备注的就是豪儿!


还不是男朋友呢,何洛洛在心底心虚的想,万一任豪不同意怎么办,他在网上话是贼多,一下网就容易害羞,支支吾吾蹦不出几个字来。表白的措辞翻来覆去想了几遍,还找也哥演练了几遍,对着也哥说的时候倒是不紧张,但真正对上任豪的时候就不知道能不能开得了这个口了。


他搓搓手同大部队一起上了红毯,今晚的腾讯之夜是复出以来的第一个团体活动,好久没上台唱歌跳舞了,突然一下子重新回到聚光灯下何洛洛是既兴奋又紧张,他低下头让工作人员帮自己调整好话筒和耳麦,逐一试过后确认没问题才上台。


任豪坐在圆桌边翻看和何洛洛的聊天记录,最后一句定格在今晚我在腾讯有活动,你记得准时收看啊!


他笑着抬眼看舞台上被灯光包围的人,何洛洛今天穿了一身白色西装,腰身被黑色细皮带扎紧,整个人体态修长又纤细,丝毫看不出是那个剥开衣袖冲自己比划肌肉的小孩,他拾掇任豪也把袖子撸起来,看到对方肱二头肌更加发达的样子只能皱起鼻子愤愤的哼了一声。


随着印度舞曲的最后一点尾音收干净,队长周震南接过话筒,等“I will be there”几句歌词响起后才开口“今天是黑色情人节,各位单身的小十二们打算怎么过呢?”


话筒传到何洛洛这里,本来他应该接“即使自己一个人也没关系,还有我们陪着你”,但接过话筒后,何洛洛笑了笑,停了一会才继续说:“情人节这一天,一定要大胆和自己喜欢的人告白,要大声告诉他,我喜欢你!”


台下后排粉丝区听到后都高举何洛洛的应援灯牌齐声大喊:“何洛洛,我喜欢你!”


而任豪的手机此时也收到了一条来自何洛洛的定时短信:


任豪,情人节快乐,我喜欢你。


*小彩蛋


何洛洛没想到任豪也来腾讯之夜了,他们在后台碰到,他惊诧的看了眼任豪之后擦肩而过,直到接下来的聚餐等待颁奖的环节,他才空出了一点时间偷偷摸摸潜进小网红们的休息室。


他站在门口给任豪发微信,让他看到微信赶紧出来。


“出来啦。”


任豪出声的时候,何洛洛还装作一副我只是出来溜溜透透气的模样四处张望,他抬起手搭在何洛洛肩膀上着实把小孩吓了一跳。


“你来了怎么没告诉我!”


“想给你一个惊喜啊。”


他们趁着没人注意一起去了壶人更衣室,关上门任豪把他抵在门上,伸出食指在何洛洛的鼻梁上刮了一道。


“毕竟你都给了我一个那么大的惊吓。”


“啊,是惊吓嘛?”


何洛洛觉得事情不妙,抬起眼睛同任豪对视,发现对方眼里忍不住的笑意才觉得自己应该是被戏弄了,他搂住任豪的腰一个转身,体位180°回转变成他压在任豪身上。


“反正我都表白了,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男朋友了,听到了没?”


小朋友霸气起来的时候异常的让人难以反抗,任豪勾住何洛洛的腰加深了热吻并认真回答道:“听到了,我的小男友。”

评论(29)
热度(908)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方一只老铁狗 | Powered by LOFTER